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芋 頭酥

Episode1 .豹肝的最初

已更新:2022年12月9日

大家好,我負責腳本的芋頭酥。╭( ・ㅂ・)و ̑̑

之後的開發日記都會由我來更新,除了紀錄我們的遊戲開發過程,同時也希望把途中一些有趣事情分享給大家。


為何會想做遊戲?


芋頭酥:其實當時是在煩惱畢業專題要幹嘛,我不太喜歡被強迫投入不喜歡的項目裡,所以勢必要找一個大家都有興趣做的東西。

而且我自己一直想做一款遊戲,但是僅限於想做,一直沒有動手。

剛好有了這個機會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問了團隊的其他成員,結果他們居然也願意做。

我上輩子大概是積了什麼三世福報吧。


團隊名稱的由來


當初我們是以爆肝的覺悟來做的,後來因為製作組的三個人都喜歡海豹,那團名就改成豹肝吧!

團隊logo.海豹背後的窗格剛好是肝臟的形狀



團員組合!


不過想歸想,能不能做出來才是更重要的。

芋頭酥:像我自己會寫程式和腳本,但偏偏有個致命死區,那就是畫出來的圖連狗都不看(認真)

所以不找美術,這個遊戲根本不可能做出來的!


就在這個時候,我們救苦救難的大菩薩——Tiarii降臨了!

講真的,這個遊戲能順利賣出去,Tiarii絕對佔了大部分的原因。(認真)

除了對於繪圖技術的追求外,Tiarii同時也兼具了背景與人物方面的專業,可謂補足了團隊中最缺乏的美術細胞因子。

從此Tiarii成為兼顧人物、背景、宣傳設計的三位一體之神。


第二位天使下凡、哈雷路亞之神——半糖奶茶。奶茶主要負責校稿和腳本監督,遏止芋頭酥無限擴張的腦洞。

因為芋頭酥的腳本是種自己看會覺得很滿意,但是讓別人檢查就覺得邏輯翻車的東西。


那時候是連續假期,奶茶在校稿時基本就是以上表情看完全程的。

也幸好有了奶茶,這個故事的劇本才有了正常人的邏輯思考方式。

腳本、美術、程式三位到齊,就這樣,我們的遊戲終於能順利開工了!



8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